曰兔

all等 / 磺文写手/想写什么写什么

【超瀚】老夫老妻之间的冷战

短小脑洞

何瀚就是一个磨人的小妖精。真太特么磨人了。

他从项允超身边经过,走得直,目光端得正,自始至终都没有看项允超一眼。何瀚的背影优雅从容,像个猫科动物,走路都不带声的。项允超阴郁地咬着牙。

这是何瀚和项允超冷战的第二天。

项允超一大老爷们儿,皮糙肉厚,禁打禁骂,反正何瀚那花拳绣腿撕个逼跟卖萌似的,更像是情趣。可项允超他最讨厌冷战。然而何瀚又最擅长这个。具体表现为:无视你。不说话。不给操。

要命。仗着项允超宠他,就无法无天。

项允超烦躁地把何瀚放在书房桌子上的小熊木质摆件扫到地上。

接着把它拾起来,往自己的衬衫上蹭了蹭,然后放回原处。

何瀚可宝贝这玩意儿了。

楼下响起了电视的声响。何瀚最近在追一个电视剧。嗯没错是电视剧并不是普通设定中的财经频道。

项允超揉揉太阳穴,下了楼。故意用脚跺出很大的声响。

果然被无视了。

何瀚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,一只手拿着遥控器一只手撑在身侧。露出了一截苍白的腕子。

电视里的屌丝男主正在跟白富美女主告白。项允超想不通何瀚为什么看得这么入神,考虑着要不要半夜趁何瀚睡着把电视线给剪了。

哎哟亲上了。项允超看看何瀚颜色艳丽的嘴唇,内心烦躁。

他走到电视前故意弯着腰翻找着电视柜里的东西,挡住了三分之二的画面。

何瀚皱皱眉,歪着头想要看被挡住的内容。项允超换了个姿势又把电视挡得严实。

“滚。”

我老婆终于肯搭理我了我真是计划通哈哈哈哈哈哈。

评论(15)

热度(2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