曰兔

all等 / 磺文写手/想写什么写什么

霄越小段砸(炒鸡短小)

自娱自乐产物2333333

反正窝不管窝就是要让越越被(毫无原则)地疼着宠着!(♯`∧´)还有这里霄河的设定是巨厉害无敌厉害厉害得飞起辣种!








“你小的时候,可是很贪吃的,总给别人要东西吃,肥肥的,软软的,像只小兔子……”霄河笑眼弯弯,梳起陵越的一头青丝,挽成一个歪歪的马尾,“不像现在,想要的,也不说,什么都憋在心里。”

坐在榻前的陵越转头,仰着瞪霄河一眼,发尾扫过霄河手心,脸色微红,带着羞涩的薄怒,眉头习惯性得皱起,“你……胡闹。”

霄河面色不改,只是手顿了一下,又接着一下一下地拨弄着陵越的头发,手指穿发丝,再无障碍地滑下。“胡闹?越儿,我可不是你那师弟。在我面前不必摆出那天墉城大师兄的架子。”他从背后抱住陵越,下巴在陵越肩膀上蹭蹭,附在他耳边轻声地带着笑意说道:“更何况,也没什么用。”

陵越耳尖泛红,手忙脚乱地就想摆脱身后的人,最后放弃一般地叹了口气,“霄河……”

“越儿,我不过沉睡三年,焚寂那浑小子就伤你如此。迟早我要让他还回来的。”

陵越闻言一惊,转身抓住霄河的手,欲言又止道:“焚寂……只是……屠苏他……”

霄河反握住陵越微凉的手指,“百里屠苏的账也要好好算一算。却是与那焚寂不同缘由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100)